close

非常感謝urcosme還有蘭寇可以讓我有試用的機會^^

 


這次的發表會因為我到的比較晚所以我可以挑的顏色不多

所以我就選了個我喜歡的裸色

只是沒想到~是個大大鬼打牆顏色阿@@!

你看!~

 

兩隻很像吼!

 

顏色更像@@

 

是說Dior的是偏橘的裸~蘭寇的是偏粉的裸

 

 

擦起來像這樣

 


然後下圖是不同天拍的不同光源 塗的比較薄反而比較好看!

 

 

跟dior的唇蜜比起來蘭寇的這款唇釉偏濕潤

不過還沒有辦法到遮唇紋


話說我還是很愛這種顏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