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下篇~文章最下方有連結唷^^)

茶會約的地點好高級啊!^^…

光是看到地點就很想要去…因為小妹我還沒有去過這麼高級的地方喝過下午茶啦~~嗚~呼呼~~


地點是怡亨酒店的B2F

entrance_banner.jpg



S73F7365.JPG


這是快要開始前大家都要到齊的時候拍滴...

這次的聚會地點整個讓人感到很酥湖阿!

餐點精緻也不錯吃哩


S73F7329.JPG


這次茶會主要的流程是要告訴大家保養的知識盒一些觀念順便介紹產品這樣^^


一桌大概會坐有四個人

跟我同桌的美女們除了我已外都是ERH的VIP會員哩^^...其中一位還使用了產品兩年(用的是整套的產品)

因為這位美女的皮膚真的好好唷!所以忍不住問還有用哪家的保養品...她說:選到了好用的就沒有想過要在用其他的...這樣的話哩


這讓我還沒有開始正式茶會更好奇這家的產品了^^...

(悄悄話...同桌的我們只有我要寫心得哩!從頭到我我不停的動筆哩!...突然羨慕她們的悠哉哩...這樣才是"下午茶"阿....不過我還是很開心的啦^^...下次有機會再來悠閒的下午茶)

 

我算是早到的了…坐下來就開始對桌上的保養品拍拍照照的…

試在手上的時候還挺驚人的…不管是化妝水.還是霜狀的保養品.甚至是卸妝露…都非常的清爽而且好吸收…

尤其是卸妝露因為沒有水可以洗所以順手用衛生紙擦掉…還有點嫩嫩的感覺!!是錯覺嗎…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卸妝露真的如產品說明一樣不含油…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因為最近在找尋卸妝產品…

默默的隔天就再網路上買了一瓶^^

 

S73F7318.JPG  


好啦

來進入正題嚕


首先來介紹ERH的重要人物 美蒔姐(筆名: 英琪)...本人很漂亮哩!...照片沒照好啦抱歉^^



首先保養品當然要選擇不傷皮膚的嚕~尤其是我這樣的過敏肌要找到適合用的保養品還真不容易…

專櫃的都貴桑桑還不一定適用…就算合用了價錢也通常貴到讓人捨不得用完…這樣更浪費錢沒有效果呢!

 

 

先來介紹一下放在各組桌上的四樣產品...我的初次見面心得


  

1.去角質美容液

這瓶我有在網路上買她們家的無油卸妝送了60ml的試用品

質地清爽質為透明…輕微黏稠的那種清透保養液好吸收

圖在手上沒一下子就吸收了

在erh的分類裡面他是屬於清潔產品...不過也可以當化妝水使用後是不用再清洗的唷


4000664202pic_big_182234.jpg  

商品文案:

再生嬰兒肌
24hr清透完美彈力
 美麗話題  就從角質層開始

 

肌膚每天使用及更新!具舒緩、滋潤肌膚的功效!能夠輕鬆去除堆積的老廢角質、
潔淨深層肌膚,與肌膚髒污說ByeBye!
使用二週立即緊緻毛孔、改善膚色不均、臉色暗沉、粗糙狀況。
修補肌膚,加強肌膚的新陳代謝、使肌膚緊實有彈性。

 

內成分

水、乙二醇、甘醇酸、玻尿酸鈉、精氨酸、氫化篦麻油、辛醯水楊酸
Water 、Glycol、Glycolic Acid 、Sodium Hyaluronate、Arginine、 PEG-40 Hydrogenated Castor Oil、Capryloyl salicylic acid、Propanediol、Pentylene

 

2.    保濕防曬隔離乳噴霧型 SPF30★★★

(看到星星標示很奇怪嗎?!...那個不是因為好看的裝飾唷....近年已經將+號改成★唷!)

這瓶我比較見一外出的時候再用因為要噴到一定的厚度的話會用掉蠻多的量的…但是相反的來說外出攜帶舊真的很方便…拼出來的防曬為偏透的白色很好塗開吸收後也不會有黏膩或者悶悶的感覺

 

S73F7319.JPG S73F7321.JPG


商品文案:


MBBT以獨特「微粒物理兼化學性防曬」之高科技級材料,高智慧型防曬隔離劑,
有效隔離紫外線UVA及 UVB,防止皮膚因日曬造成的傷害。
搭配米胚芽油、荷荷芭油以及玻尿酸,修護及降低皮膚因過度日曬而產生的不適
並維持肌膚潤滑及柔軟。

 

內成分

防曬劑、荷荷芭油、米胚芽油、甘草精、德國洋甘菊萃取物、長效保濕因子
Titanium Dioxide、Methylene Bis-Benzotriazolyl Tetramethylbutyl-Phenol (MBBT)、
Octyl Methoxycinnamate、Octocrylene、Rice Germ Oil、Licorice Extract、Alpha Bisabolol、
Hydroxyethyl Urea、 Jojoba Oil

 

3.    白夏菊卸妝露

標榜不含油的卸妝…壓出來的卸妝露不是屬於年稠的那種質感…

味道我還蠻喜歡的…通常卸妝由的味道不是太香就是蓋不住油味…

讓我驚訝的是單用衛生紙擦掉在我手上的卸妝露沒有ㄧ點的不舒適感…

通常卸妝油都會有點咬手的感覺...這瓶不會

 

S73F7328.JPG

 

S73F7330.JPG S73F7332.JPG

 

功效

 無油卸妝---大分子雙立體結構乳化劑,精準乳化粉底彩妝。
抗壓舒緩---有機白夏菊萃取(Matricaria maritima
抗癢退紅--- 小米草、香蜂草葉、辛夷芽胞,提升肌膚的耐受力,減少發紅、抗刺痛感、抗搔癢感。

內成分

水、丁二醇、乳化劑、有機認證白夏菊萃取、小米草萃取、香蜂草葉萃取、辛夷芽胞萃取、卵磷脂
Water,  Butylene Glycol, Olive Oil PEG-7 Esters, PEG-30 Sorbitan Tetraoleate, PEG-20 Sorbitan Trioleate, Matricaria Maritime, Euphrasia Officinalis Extract, Melissa Officinalis (Balm Mint) Leaf Extract,  Magnolia Biondii Flower Extract, Lecithin

 

這瓶我還蠻推薦的耶雖然這次的餐會並沒有正品是用的機會(我隔天有在網路上買了別瓶無油卸妝...為什麼買別瓶...因為有特價嘛^^)

但是在現場摸起來還有跟同組的ERH的長期會員講到ERH的卸妝產品 約有三種)都很優秀無油會讓我都想要試試

 

4.    熬夜修護霜

這瓶我一定要買!!!!!

這應該可以算是王牌產品吧除了名字很吸引我以外我很少遇到霜狀的產品再推的當下就已經吸收進去而且擦完還不油膩這瓶是ERH會員的愛用品呢^^被他推薦的我很心動唷這瓶他們有發約3g的試用感覺還不錯而且依萍的容量有50ml…用過的人都說好...同桌的人說用了皮膚真的有變好哩默默的準備購買^^!

 

質地為乳霜狀...但是好推...而且吸收很快...

顏色不是非常白的那種是有點微微黃感

這麼天然的東西我是覺得買了一大罐要分裝使用

減少開盒次數...減少氧化可以延長使用時間^^

 

 

S73F7335.JPG


S73F7336.JPG


S73F7338.JPG


S73F7339.JPG


S73F7342.JPG


一下就吸收看不到油光

 

S73F7378.JPG

 

上面那張是帶回來的試用品

 

商品文案

當工作勞累,課業繁忙,壓力沈重成為現代人不可避免原罪之後,您的保養是否也該
與時並進?
疲倦的肌膚,需要更多呵護,ERH專業醫學美容實驗室特別針對現代女性研
發出創新熬夜修護霜,蘊含獲得諾貝爾獎肯定之明星成份Fullerene C60,使肌膚
水嫩淨白,即使熬夜工作,隔天肌膚一樣光采煥發。水凝霜狀質地,輕輕一抹,
在每吋肌膚上化開無限滋潤

 

內成分

富勒烯、(Q-10)、菸鹼胺、乳酸菌發酵物、維他命E衍生物、玻尿酸、水溶性甘草精、
尿囊素、荷荷巴油、番木瓜、檸檬萃取、德國洋甘菊萃取、保濕劑、複合氨基酸
Fullerene C60
UbiquinoneNiacinamideLactococcus Ferment ExtractTocopheryl AcetateSodium HyaluronateDipotassium GlycyrrhetinateAllantoinJojoba Oil
Papaya Extract
Lemon Extract Chamomile ET

 

 

再來介紹一些不是放在桌上是排列在後頭的明星產品

 

首先來介紹護脣膏...便宜用好用

S73F7347.JPG S73F7350.JPG S73F7351.JPG

 

這款我有在網路上查過

價錢很親民

可以買來用用

而且沒有像一般的護脣膏太過厚重而不好塗抹

這款還蠻好塗而且好吸收

 

據說是滋潤到baby紅紅的屁股擦了之後就退紅了!!!

商品簡介 *

天然蜂蠟及維他命E呵護寶寶唇部


*有機升級版,保濕護唇膏純天然
*添加植物萃取乳木果油,更加滋潤
*唯一通過SGS人體安全測試
*保濕護唇膏滋潤唇部肌膚,預防龜裂乾澀
*保濕柔潤、解決唇肌的所有問題

 

ERH英瑞其「聰明保養網聚茶會」下篇 保養基本知識"點我可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