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新手一定要看這邊唷

~~~~~~~~~~~~好了好了~~~~~現在要來上課嚕~~~~~~~

 

先來張美蒔姐的照片...不好意思阿燈光暗...

ERH的產品研發概念以及幕後的研究團隊

美蒔姐本身是基因專家哩…

 

S73F7366.JPG

以下內容都是從現場的投影片來的唷^^....一些很有用的保養知識

S73F7368.JPG S73F7370.JPG

 

首先來說說在 

 

台灣的市場

最大宗的兩樣銷量最好的產品1就是防曬品2就是美白了…

兩樣的銷路不相上下…我本以為全世界的女生的購買保養品的趨向都會是這兩樣~

結果~錯錯錯!


歐美

因為白人無法抵抗紫外線的關係

(另外說明黑人天生有大約SPF8的防曬能力黃種人也是有些微的抵抗紫外線能力…但是白人沒有)…

皮膚容易老掉…所以她們的抗老產品比較受歡迎呢^^


 

日本人的美肌保樣

近幾年偏向”內調理外保養”微美肌風潮,而美國的趨勢是”簡單、簡化”利用具簡單又快速的飲食及儀器療程來達到最佳的保養效果,瑞士的新趨勢是訴求簡潔、安全、高效的精準保養,透過日常的保養或者進行療程,在瑞士活細胞療法非常的盛行,許多貴族、名人都想要讓肌膚回到年齡該有的最健康狀態(悄悄話…管他窮人有錢人誰不想肌膚回到最健康的狀態阿)

 

 

再來說說台灣最愛的防曬產品

有了防曬之後當然就是要卸妝啦…美蒔老師有說道有些人的乾性膚質可能是因為清潔過度呢!當下還有問在場的美妹們有沒有不出門也卸妝的…還是有人舉手呢~不得不佩服她們阿…沒有出門我可能連臉都沒有洗哩^^!...

 

防曬劑扔然屬於含藥性化妝品通常一般防曬係數建議選擇SPF25~30即可

在拍賣上如果還有看到SPF超過50的話千萬不要買哩…因為在近幾年已經規定高於SPF50只能用+來表示唷…而且這樣規定已經很久了是全世界通用的…還有買到50以上的化已經是過期的嚕

 

-----------------------------------------------------------------------------------------

 

聰明女人要注意

保養的各種小問題一一幫您解答^^

 

抗痘

通常選擇保養品級的果酸濃度最好使用10%以下,10%以上要有醫師處方,最有效的果酸其實是甘醇酸,功效與水楊酸類似。使用這類產品依定要加強防曬,白天儘量少使用,以夜間保養為主。

 

抗皺產品

抗皺產品主要以”維他命A衍生物”為主,因為維他命A能夠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皮膚膠原蛋白再生、縮小毛細孔,真正達到淡化皺紋的效果。其中A酸限定於治療青春痘的藥品,有濃度限制,一般保養品不會用。A醇刺激度較低,是A酸的替代品,但白天用須注意防曬。

 

ㄧ天洗幾次臉

ㄧ天洗臉的次數早晚一次剛剛好,一天以不超過三次為限。

 

皮膚膜

皮脂膜具有保護皮膚的功效,洗掉了之後皮膚會沒有抵抗力且敏感及乾燥。

 

水溫

水溫過低無法將油脂洗乾淨,所以儘量使用溫水,敏感肌建議用冷水清洗

 

洗劑若酸性VS清潔力

胺基酸洗劑呈若酸性,與肌膚PH值較接近,清潔的時候不會刺激肌膚,能夠達到溫和洗淨的目的,也能促使保養品吸收

 

胺基酸洗劑=清潔劑?

胺基酸含量達20%以上的洗劑,能夠取代介面活性劑的起泡劑

 

擦防曬要卸妝嗎?

若是擦防水型防曬品,一定要卸妝!擦物理性防曬品,一般清潔方式洗淨即可。

 

眼周需要專屬防曬品嗎?

建議使用眼部專屬的防曬品,火成份單純的臉部防曬較佳

 

如何計算防曬係數?

足夠量是2mg/cm2 體表面積:臉部防曬就需要1.5公克,所以一瓶30公克的商品應該不到一個月用完才能算塗得足夠。

 

**********************************************************

很高興可以參加這次的茶會

讓我發現了這麼優秀的保養品

 

400066414_file_34677.gif

美蒔姐有說...他只是希望做的產品是自己也敢用的

所以保養品都本著純淨天然的成分...

 

因為我是過敏肌所以很需要這樣的產品呢

 

這次帶回去的試用品有三小樣…1. 透皙植物性深層卸妝乳 2. 熬夜修護霜 3. 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 這三樣我都很滿意

S73F7382.JPG

 

其中

透皙植物性深層卸妝乳...也是無油 我用了試用包後加上有特價我就買了哩^^!(沒錯加上文章一開始提到的我買了另一款無油...所以我已經接觸了她們家三種卸妝產品哩!)....她們加卸妝產品我還蠻喜歡^^

 

熬夜修護霜要等下個月哩這個月買了好多東西阿^^

換采機能水我也好想買阿...這瓶也是不錯用的好東西呢...


她們家每樣產品幾乎都是好吸收不過敏..清爽但是不會絕得啥都沒擦的感覺使用完都很舒服保養品的香味也是淡淡的清香香味不會俗氣對這家的東西期望還蠻高的哩之後有正品用一陣子會上來開大家分享心得滴^^

 

 

 

ERH英瑞其「聰明保養網聚茶會」上篇 產品簡單介紹
"點我可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