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這次可以有幸抽到化妝台完試用~寵愛之名亮白淨化無瑕裸妝霜(雪肌)

S73F8283 (Small).JPG 

之前的寵愛之名亮白淨化無瑕裸妝霜我有買過自然膚色的(就是一開始出的那個顏色)

適合一般膚色或者一般偏深

那個時候我用這款覺得顏色偏深但是不錯用

覺得可惜~想說如果有淺一點的顏色就好了!

然後~然後~現在就出了明亮膚色(雪肌)~真是太好了

先來看看試色跟妝容吧^^

4 (Small).jpg 

1 (Small).jpg 

有在網路上看過其他美女的心得

有些美女說~像沒有擦過東西似的覺得沒什麼效果

但是我覺得效果不錯啊!

看上兩張圖

把我的泛紅遮到了

毛孔沒有辦法全蓋但是也有修飾到

氣色變好

但是看起來卻像沒有上妝

這樣不是很好嗎!~

很自然的裸妝

 

當然臉上有明顯瑕疵的話可能要另外用遮瑕產品唷!

再來看看跟其他的的BB霜比一下色號

比較產品如相片中的上下順序

膚蕊 自然色

曼秀雷敦  BBG霜 單色

媚比琳 BB霜 單色

寵愛之名亮白淨化無瑕裸妝霜 雪肌

S73F8277 (Small).JPG

寵愛之名亮白淨化無瑕裸妝霜  雪肌 的顏色應該散是一般色的OC1 (個人觀感啦!要現場試色唷)

這款雪肌適合一般偏白者使用或者是想要提亮膚色的水帥用

因為妝感自然一般膚色的我想應該可以不用擔心太白的問題

S73F8279 (Small).JPG

上圖是日光燈下

下圖示廁所的室內燈^^

S73F8280 (Small).JPG 

 

總結

這款果然如果想的不錯用

主要是因為本身容易過敏長粉刺

此款目前使用起來都還沒有讓我有這些困擾

如果直接上BB霜~

是OK的~

此款還算滋潤之前算冷的天氣~早上因為趕著上班所以沒有上任何的保養品

洗完臉後就直接上這款~有點不夠滋潤但是不會讓人不舒服~持裝度也不錯

另外需要提的是

因為本身毛孔粗大

單上一層的話就可以修飾毛孔

但是到底她走的是薄透的路線~要達到全遮毛孔無暇妝是有點難

不過這瓶還蠻值得推薦的唷^^

以上

喜歡的話喜幫我按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