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這次接到試用唷^^

本人私底下還蠻喜歡買身體乳的所以~當然也不會放過這次的報名拉!~

也很幸運的被我抽中了^^~感恩!~

 

先來說一下我給的星星數

其實應該是四顆半!~

 

要不要給到五顆我有點猶豫

但是後來檢討一下價錢~與目前開價現有的乳液來比較稍微高了些

所以還是決定給四顆半!~

來看看為什麼吧!~

 

 

以內容物~以及他主打的訴求來說~其實是有效果的!~

 

打開後有鋁箔蓋住~


質地為偏液態的霜狀(但是不會隨處流動的那種~)


 

 

霜狀身體乳的話我拿了CUCCIO來比較!~CUCCIO乳霜還蠻厚的!


 

塗開可以看得出來質地~ROSKEN比較像乳液~但質地比乳液厚

 

 

 

 

開始塗開~吸收的速度沒有想像中的好!

 

繼續推!~越變越白~變厚??!!


 

再繼續推!~吸收掉了~瞬間變成透明然後吸收掉了!~

搓的過程沒有起屑~


 

結論:

其實這瓶還算不錯

味道像是甜的香草牛奶

 

就效果來說感覺上是有的~至少有保濕感(包濕後肌膚自然會變明亮)

但是讓我有點微微的悶感

冬天的話OK

 

最大的缺點大概就是上面最後三張照片那樣~要花比較多的時間讓他乳化(或是軟化~?!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然後吸收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並沒有發現這樣的特性

誤會覺得有點難用~

因為覺得感覺悶不好吸收~甚至有黏膩感!~

 

後來用了幾天後發現

1.不要在擦乾身體的時候用~要半乾的時候最好:

   雖然很多乳液都會說在半濕半乾的時候最好~但是這瓶質地的關係更需要這要做

2.請薄擦~然後耐心推勻~用身體的溫度"融掉"乳霜:

   其實到最後一張照片的狀況的時候被吸收得非常快!~
3.個人非常推薦熟齡或者乾肌使用唷^^

   尤其用了很多乳液都不覺得滋潤的捧由可以來試試這瓶~

 

那為何給四顆半哩!~

對其他妹妹來說~說不定有五顆以上唷

因為我不想花太多時間嚕嚕嚕啦^^

 

在吸收度上面我扣分了~

 

但是就效果來說是不錯的


以上給大家參考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SKEN
    全站熱搜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