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試用要報名前有猶豫了很久...一方面是因為兩種產品一共四瓶怕喝不出效果之外~雞精是我害怕的補品之一啊!~

不過~至少在這次的試用之後有改觀了唷^^.....先來看看產品外觀吧!~先是藍色的事真露後半段才是雞精唷

nEO_IMG_DSC00225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瓶"高麗人蔘真露"的因為很明顯對於一開始不敢喝雞精的人這瓶可以保證是沒有早期雞精的腥味的!~

而且!~這瓶"素食者"可食用唷!!!!~

這次的試用真露有兩瓶

先來說說口感吧~

itry給我們的建議是早上空腹喝一瓶

不苦...然後沒有鹹味...當然也沒有甜味...不過有很重的人蔘味....這就不用說拉~但是會回甘....

不過我是一口乾掉~

提神效果出乎意料的還不錯耶!~

不過還沒有驚奇到很誇張就是了

只是因為最近因為工作忙加班~晚上回到房間又繼續的摸電腦上網放鬆~然後就很晚睡!~

搞得自己很累...所以早上精神都不是很好~下午到三點就累的不專心了

不過喝了真露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雖然沒有好到很high但是工作的專心程度還不錯~

所以人蔘真的是補氣耶!~

nEO_IMG_DSC00226

【百耘堂高麗蔘真露】全素者可飲用
吃素的菜菜子們想知道可以用什麼補身體?好氣色上身的秘密就在【百耘堂高麗蔘真露】中!


百耘堂以高科技萃取傳統草本精華,將高麗蔘、靈芝子實體、巴西蘑菇多醣體、冬蟲夏草菌絲體濃縮,並精選日韓流盛行的桑黃萃取粉,及俄羅斯北緯45-50度極耐寒的白樺茸萃取多醣體,調和出適合現代人體質的【百耘堂高麗蔘真露】,是最佳的精神營養補給!

nEO_IMG_DSC00227

顏色~是透明的淡褐色

nEO_IMG_DSC00228

很早以前我有接觸過巴西蘑菇多醣體的保健食品~對這樣的產品印象還不錯

nEO_IMG_DSC00229 nEO_IMG_DSC00230 nEO_IMG_DSC00233

再來就是介紹"百耘堂高麗蔘蔘雞精"啦

不知道是我太久沒有接觸這樣的保健食品還是怎樣

這瓶雞精跟我印象中味道很腥的那種雞精不一樣耶

口感就是鹹的...當然還沒有鹹到~過分...不過既然是鹹味的東西~請喝完後喝杯清水唷~

(其實只要是保健食品不管是液態還是固態都要配杯水比較好~畢竟這些是濃縮的東西嘛~如果把這些東西當作解渴的水喝的話是會生病的唷~)

當然我還是一口乾囉!~我是有朋友在喝早期他牌的雞精的時候試用品嘗的~這個我還真的不行耶!

nEO_IMG_DSC00234

顏色就是深褐色囉

nEO_IMG_DSC00235 nEO_IMG_DSC00237

nEO_IMG_DSC00239 nEO_IMG_DSC00240 nEO_IMG_DSC00241

百耘堂高麗蔘蔘雞精】
覺得健康亮紅燈,精神、體力大不前?老是覺得睡不飽、很疲憊?試試看【百耘堂高麗蔘蔘雞精】吧!


採用北朝鮮六年根高麗紅蔘精,調合精選上等鮮雞熬取純正雞精,和具養生價值的巴西蘑菇、當歸、枸杞、香菇等天然植物萃取液,經高溫蒸煮而成,性溫和、味甘美,雙效潤補,具有容易吸收和促進新陳代謝的特色,每日一瓶永保雙倍活力!

nEO_IMG_DSC00242  

 

結論

喝這四瓶的時候都是在早上起來後的空腹

然後腸胃的狀況都正常

沒有便祕....在喝吃前還怕會不會太補然後造成便秘不順^^!~

也沒有拉肚子...因為這東西也不油不甜的

雖然沒有喝到一兩個禮拜不過我想要說一下我意外的發現

就是~我這個月的"好朋友"很順耶!!~

沒有肚子痛~來的不知不覺~重點是量夠多(是正常的量多~不是多到不正常的唷)~前陣子可能是因為工作的壓力的關係

量變少~這次來的很順!~量也夠多~開心!

可能是因為在月中的時候連續四天補了這兩種產品吧

 

在這麼多的保養食品的現在

我想這兩瓶也是可以納入考慮的唷

就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