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1929851.jpg

這瓶是同事推薦的唷
他姊也有用渼逢仙洋行的美白霜...在老闆的推薦下買了這瓶乳液
沒想到好用ㄚ~
我同事她說她姐用了各大專櫃的乳液~都沒有這瓶來的好用
我從來不用乳液的~因為我連用Dr. Wu的乳液我都會過敏
(連拿來擦手我都會有過敏反應~後來只好丟掉了)
大部分的乳液我用了都會過敏~所以呈現放棄使用的狀態
但是其實過敏性的皮膚~是需要保溼的
聽他姐說他家的小朋友都可以用~
抱著嚐試的心態買了第一瓶~
就喜歡上了這瓶乳液
擦在皮膚上
很快就會被吸收
擦起來不會油膩
夏天的話~我會加噴點絲瓜水~讓他還沒有被皮膚太快吸收掉之前推的更開^^
到目前已經用到第三瓶了

本身屬於超級容易過敏的皮膚
常常買到不適用的東西~

這瓶真的事出乎意料的好用
不過敏又清爽爽~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